贪玩蓝月大剑

爬墙怪

再骂个人

住家小孩真是毫无自理能力的巨婴,这人除了吃饭睡觉洗澡骑车把衣服放在洗衣机里上学之外几乎屁也不会干。家里他在的地方都他妈狗窝一样(我是不是在侮辱狗?)衣服课本满地扔,占着洗衣篮子放洗完的衣服死也不收拾回衣柜,桌子因为丢满了乱七八糟东西干脆不用了,他那个房间就用来睡觉。电脑桌附近根本没法走人,满地都是他的衣服书包鞋子,我去打印机里拿个东西都能摔倒。这段时间每天都是我收拾洗碗机,把东西拿出来sink里的东西放进去,这也没什么吧,就是这个傻逼吃完了的饭盒东西也不倒就直接扔sink里面,甚至还有一次性餐具,每次我都忍着那个恶心的味道把他饭盒清理干净冲好几遍再放洗碗机,那味道真的能吐,手上都是,洗好几次都洗不掉。

他爸妈从不因为这个骂他,他们家小孩除了一个小姑娘比较干净都差不多。小孩哥哥去州外上大学了我也不知道,这个小孩就够我恶心了。在学校一副人模狗样回家就冲全家人爱答不理动不动发脾气,还冲他妹吼,小姑娘才多大啊,这傻逼都快成年了。

他们爸爸人特别好,会收拾东西做饭也很好吃,特别温柔一个叔叔。可能是工作太忙老不能回家吧,不知道怎么养出这种脑残儿童的。

评论(2)